民进武汉市委会召开长江生态环境保护教育和监督工作联席会

发布时间:2023-09-01 浏览次数:

为扎实开展“长江小卫士”品牌建设,推进各试点学校开展学生、家庭参与的融教育于监督之中的水质监测活动,2023年8月31日,民进武汉市委会召开长江生态环境保护教育和监督工作联席会,民进武汉市委会副主委黄群芳,市委会长江生态环境保护民主监督工作专家小组成员张继、何丽娜、廖琪、邢领航,市教育局、环保局、水务局及武昌区教育局、汉阳区教学研究培训中心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市委会组织部部长崔艳主持。
    市委会调研室介绍了市委会下半年长江生态环境保护民主监督工作计划和长江生态环境保护教育工作培训活动方案,崔艳介绍了《水质监测指导手册》编制的背景和要求。与会人员针对培训内容设置、参训人员范围、工作计划实施、活动开展成效以及《水质监测指导手册》等方面进行了热烈讨论,提出了高质量的意见和建议。
    黄群芳感谢大家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为市委会及试点学校后续开展工作提供有力指导。她指出,长江生态环境保护教育和监督工作从2021年启动到现在,取得了一些成效,“长江小卫士”品牌影响力在逐步增强,但还存在很多不足之处。她建议:一是集智聚力,编写好《水质监测指导手册》;二是畅通信息渠道,强化信息互通;三是组织开展活动,加强合作交流。希望大家共同努力,把工作做好做实,为逐步形成全民参与长江生态环境保护的良好氛围、持续改善长江生态环境、建设美丽家园贡献力量!
    市委会调研室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来源:民进武汉市委会   撰稿:李南    责任编辑:周鑫)
武汉民进·中国民主促进会武汉市委员会   www.whmj.org 2004-2021  V3.0 版权所有.
地址(ADD):湖北省武汉市汉口万松园路3号  电话(TEL):027-8558 8286 传真(FAX):027-8558 8221 
E-MAIL:mjwhswxcb@126.com   备案号:鄂ICP备050034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