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中央青年工作委员会来汉开展主题调研

发布时间:2023-07-03 浏览次数:

2023年6月30日,民进中央委员、民进中央青年工作委员会主任、民进北京市委会副主委杨金龙带领民进中央青工委调研组成员到武汉市晴川初级中学开展“长江生态环境保护民主监督”主题调研活动,与民进武汉市委会进行座谈交流。民进武汉市委会副主委黄群芳、组织部部长崔艳、调研室主任余玲参加活动。座谈会由崔艳主持。
    在晴川初级中学校长周剑的陪同下,调研组一行参观了水质监测实验室,观看了长江生态环境保护教育及水质监测行动的宣传片。
    黄群芳介绍了民进武汉市委会在长江生态环境保护民主监督工作中的主要做法:一是召开专题会议,确定目标任务,成立组织机构;二是制定实施方案,动员各方力量,加强经常性监督;三是发挥特色优势,多部门合作,打造“长江小卫士”民主监督品牌。从界别特色和人才资源优势初显、水质监测实验室建成使用、课程体系建设初见成效、专项课题研究顺利进行、品牌影响力逐步增强等五个方面汇报了市委会取得的工作成绩。
    杨金龙称赞晴川初级中学20多年来在长江生态环保教育方面的努力付出,认为“长江小卫士”是一个很好的切入点,能够让学生在参与环保的过程中树立环保意识,体会民主监督的作用。他表示,民进武汉市委会充分发挥界别特色,将参政议政、民主监督与教育实践紧密结合,取得了丰硕成果,并衷心祝愿市委会各项工作再创佳绩。

(来源:民进武汉市委会   撰稿:李南    责任编辑:周鑫)
武汉民进·中国民主促进会武汉市委员会   www.whmj.org 2004-2021  V3.0 版权所有.
地址(ADD):湖北省武汉市汉口万松园路3号  电话(TEL):027-8558 8286 传真(FAX):027-8558 8221 
E-MAIL:mjwhswxcb@126.com   备案号:鄂ICP备050034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