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晖主委致全市教育战线民进会员的慰问信

发布时间:2023-09-11 浏览次数:


亲爱的全市教育战线的民进会员们:
    一年年斗转星移,一载载桃李芬芳。在第39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民进武汉市委会向辛勤耕耘在全市教育战线上的民进会员致以亲切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向长期以来为教育的改革与发展作出贡献的退休老会员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向大力关心和全力支持民进会员的家人和各单位领导致以最诚挚的感谢!
    在全面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武汉民进广大教师会员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的要求,不断提高教育教学水平、持续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积极促进学生全面发展,涌现出了一批爱岗敬业、开拓创新、成绩突出的优秀会员。在“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中,你们信念坚定、深学笃行,认真参加学习座谈、读书交流、美术作品展、趣味运动会等活动,积极撰写主题征文、学习心得并取得优异成绩,焕发出武汉民进的朝气与活力;你们汇智聚力、双岗建功,围绕夯实教育基础、提升教育质量、优化教师队伍、改善教育体制等积极议政建言,有力地推动教育改革发展,为武汉教育的发展贡献民进力量;在“长江小卫士”“楚天家庭教育同心行” “同心润心——共同呵护中小学生心理健康行动” 等社会服务品牌打造中,你们心系社会、无私奉献,建起一座座水质监测实验室,献上一堂堂精彩的讲授,送去一次次真挚的关爱,展示了武汉民进教师会员的担当作为。
    习近平总书记5月29日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指出,建设教育强国,“是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基础工程”,要“以教育之力厚植人民幸福之本,以教育之强夯实国家富强之基,为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有力支撑”。希望广大教师会员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心系国之大者,牢记教书育人的初心和使命,着力提高教育教学水平,做教学创新的实践家和引导学生成长成才的引路人,为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奋力拼搏!要继续弘扬民进坚持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爱国、民主、团结、求实,坚持立会为公的优良传统,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切实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升履职能力,锐意进取、服务大局,努力开创多党合作事业和武汉民进工作新局面,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薄笺一纸载不完深深祝福,千言盛赞道不尽浓浓敬意。最后,祝全市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节日愉快、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中国民主促进会武汉市委员会
2023年9月9日
 

(来源:民进武汉市委会   撰稿:    责任编辑:周鑫)
武汉民进·中国民主促进会武汉市委员会   www.whmj.org 2004-2021  V3.0 版权所有.
地址(ADD):湖北省武汉市汉口万松园路3号  电话(TEL):027-8558 8286 传真(FAX):027-8558 8221 
E-MAIL:mjwhswxcb@126.com   备案号:鄂ICP备050034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