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献礼 江夏风采

——民进江夏区工委会员参加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歌咏大会

发布时间:2021-06-28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6月23日上午,武汉市江夏区举办了“百年献礼·江夏风采”歌咏大会,民进江夏区工委副主委柯倩及12名民进会员参加了江夏区统战“同心筑梦”百人方阵的排练和演出,以饱满的热情合唱了《共筑中国梦》,表达对党和祖国的赞美与感恩。
 
  歌咏大会在《义勇军进行曲》中拉开帷幕,江夏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部长向卉珍致辞。歌咏大会共分“红船启航、力挽狂澜、乘风破浪、扬帆远航”四个篇章,来自全区12家直单位组成演出方阵,着装鲜明,神采奕奕,一齐用激昂的歌声颂祖国、颂党恩,唱响全区人民对祖国、对党的美好祝愿和深厚情感。
 
  民进江夏区工委的12位会员,从接受表演任务开始,克服重重困难,挤出时间认真排练。一个多月来,从不会识谱到唱准每一句歌词,从动作僵硬到声情并茂,终于以饱满的热情、嘹亮的歌声圆满完成了《共筑中国梦》的演唱,展现了民进人积极向上的风采,表达了民主党派与中共共产党荣辱与共的责任和决心,受到统战部领导的大力表扬。
   
                 
 

(来源:江夏区工委   撰稿: 何彩莲    责任编辑:李南)
武汉民进·中国民主促进会武汉市委员会   www.whmj.org 2004-2021  V3.0 版权所有.
地址(ADD):湖北省武汉市汉口万松园路3号  电话(TEL):027-8558 8286 传真(FAX):027-8558 8221 
E-MAIL:mjwhswxcb@126.com   备案号:鄂ICP备050034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