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平台促交流 共商发展大计

——武汉民进企业家联谊会召开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9-30 浏览次数:


  2021年9月26日,为充分发挥企联会“搭平台、促交流”的作用,增强组织活力,共商发展大计,武汉民进企业家联谊会召开座谈会。民进武汉市委会组织部部长崔艳、武汉民进企业家联谊会会长陈美杉及副会长、秘书长、理事25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崔艳主持。  

  陈美杉分享了企业运作经验,号召民进的企业家相互学习,取长补短,不断提升企联会工作水平。与会人员围绕资源整合、优势互补、广泛合作及建立常态化交流机制等内容开展了热烈的交流讨论。大家一致认为,要加强学习,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立足武汉,面向全国,积极履行民进会员的社会职责。
  
  企联合今后将继续近距离走进会员企业单位,就企业在发展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持续开展调查研究,把专题教育与提升服务职能、提高参政议政能力相结合,准确反映实际情况,找出破解难题的办法,为推动武汉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民进力量。



(来源:硚口区工委   撰稿:廖晓东    责任编辑:李南)
武汉民进·中国民主促进会武汉市委员会   www.whmj.org 2004-2021  V3.0 版权所有.
地址(ADD):湖北省武汉市汉口万松园路3号  电话(TEL):027-8558 8286 传真(FAX):027-8558 8221 
E-MAIL:mjwhswxcb@126.com   备案号:鄂ICP备050034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