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武汉企业家联谊会和民进武汉开明画院联合召开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10-25 浏览次数:

 
  2019年10月23日,民进武汉市企业家联谊会和民进武汉开明画院在民进武汉市委会机关609会议室召开联合工作会议。民进武汉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李彩云出席了会议并讲话。民进武汉市委会社服部负责人梅敬东,民进武汉市企业家联谊会会长、民进武汉开明画院院长李国庆及企联会主要骨干企业家成员、开明画院院委会成员参加了会议。

  李国庆汇报了上半年民进企业家联谊会和开明画院的工作亮点及取得的成绩,提出了下一阶段工作重点和思路。

  李彩云仔细询问了企联会骨干企业家、开明画院院委会成员会内外的工作情况,充分肯定了企联会、开明画院成立以来做出的成绩与贡献, 她指出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及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确立70周年,民进武汉市企业家联谊会、民进武汉开明画院要组织企业家、画家深入学习党中央、民进中央的重大会议精神,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努力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四新”“三好”要求。李彩云还传达了民进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的精神,并要求企业家、画家会员们凝聚共识,发挥好民主党派参政议政的作用,为社会民进、为武汉建设做出贡献。

(来源:民进武汉市委会   撰稿:何立洪    责任编辑:李南)
武汉民进·中国民主促进会武汉市委员会   www.whmj.org 2004-2021  V3.0 版权所有.
地址(ADD):湖北省武汉市汉口万松园路3号  电话(TEL):027-8558 8286 传真(FAX):027-8558 8221 
E-MAIL:mjwhswxcb@126.com   备案号:鄂ICP备050034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