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青春、反霸凌——武汉民进律师公益团开展“法治宣传进校园”活动

发布时间:2023-11-21 浏览次数:

2023年11月16日上午,武汉民进律师公益团在江岸区四唯街道袁家社区举办“法治宣传进校园”活动,宣讲防治“校园霸凌”问题。律师公益团团长燕非、副团长夏传涛、副秘书长李倩,民进武汉市委会社会服务部部长顾伟、袁家社区副书记彭敏、辖区司法所所长何世朝及民警代表,沈阳路小学教师及家长代表参加活动。
   沈阳路小学副校长沈丽莎介绍了学校防治校园霸凌的举措、做法和存在的问题。李倩作《守青春、反霸凌》法治宣讲,深入浅出地讲解了校园霸凌的行为性质、法律责任、防治方法等内容,解答了家长们在校园霸凌方面的问题和困惑。夏传涛就与会人员提出的霸凌恶意的认定、家长如何应对等问题进行了评析,并就校园霸凌的社会化预防措施提出了具体建议。
   顾伟指出,本次法治宣传活动紧扣社会热点问题,凸显了民进律师公益团的社会责任。市委会将支持律师公益团持续发挥专业优势,把社区公益法律服务做成市委会社会服务的亮点工作。

(来源:江岸区工委   撰稿:夏传涛    责任编辑:周鑫)
武汉民进·中国民主促进会武汉市委员会   www.whmj.org 2004-2021  V3.0 版权所有.
地址(ADD):湖北省武汉市汉口万松园路3号  电话(TEL):027-8558 8286 传真(FAX):027-8558 8221 
E-MAIL:mjwhswxcb@126.com   备案号:鄂ICP备050034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