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武汉市委会联合基层社区开展同心义诊献爱心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15 浏览次数:

为贯彻实施健康武汉行动,发挥党派优势,切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2023年12月13日,民进武汉市委会联合民进汉阳区工委在汉阳区五里墩街道五合里社区开展同心义诊献爱心活动。市委会社会服务部部长顾伟、汉阳区工委副主委罗建平、民进汉口学院市直工委副主任张岑杰,社区书记刘莉、副书记王莉参加活动。
   民进会员陈一诺作为挂职干部任五合里社区主任助理,他积极多方走访协商,邀请到武汉大学中南医院的专家教授团队来社区开展义诊和健康咨询,并与硚口区和雅艺术培训学校等机构联系,筹集到2千余元爱心物资。社区群众包括民进汉阳区退休支部的老会员纷纷前来问诊咨询,专家们为他们测血糖、量血压、作肺功能筛查、普及保健知识,并针对当前季节的常见病、多发病以及老年慢性病答疑解惑。民进会员与社区干部一起上门慰问社区失独老人和生活困难的群众,并将爱心物资送到他们手中。
   本次义诊活动让行动困难的老人就近享受医疗服务,得到了居民群众的纷纷称赞。今后,民进武汉市委会计划开展更多关爱帮扶的社会公益活动,为提高人民健康水平,营造和谐社会氛围作出贡献。

(来源:江岸区工委   撰稿:陈一诺    责任编辑:周鑫)
武汉民进·中国民主促进会武汉市委员会   www.whmj.org 2004-2021  V3.0 版权所有.
地址(ADD):湖北省武汉市汉口万松园路3号  电话(TEL):027-8558 8286 传真(FAX):027-8558 8221 
E-MAIL:mjwhswxcb@126.com   备案号:鄂ICP备050034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