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款捐物展大爱 众志成城抗疫情

——武汉民进会员张岑杰助力抗"疫"

发布时间:2020-02-15 浏览次数: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发生以来,全国上下支援武汉,同舟共济,共同抗击疫情。在这场与病毒的抗争中,众多武汉儿女情系家乡,积极响应,民进武昌区工委会员张岑杰深深感受到,作为一名普普通通的基层民进会员,虽然不像医卫工作者和基层工作人员一样奋战在前线,但是可以尽自己所能守护我们的家园,他想到的是尽可能联系更多社会各界的爱心人士为医护人员提供更坚实的物资保障。
 
  疫情当前,爱心支援。从除夕一早得知武汉各大医院急需口罩、防护服、护目镜等物资开始,张岑杰便积极联系中国舞蹈家协会顶尖舞者团队,晚上23点起开始在“顶尖舞者进校园”西安站、上海站、深圳站、海南站、重庆站、济南站等演职人员群,“顶尖舞者海外巡演”演职人员群,顶尖教师巡回课堂广州站、天津站学员群,全国各地顶尖舞者粉丝群内发布募集的信息,组织舞者、教师、学员、工作人员、粉丝,以最快的速度募集更多的捐款用来购买医用口罩。经过十几个小时不懈努力,整合了各方资源,在大年初一将筹集的60000只口罩送达了武汉红十字会,用于抗击疫情。

  2月12日,张岑杰又联络武汉市百宫医疗器械有限公司,通过民进武汉市委会及江岸区相关部门协调,向武昌区中华路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湖北中医药大学黄家湖医院、新村街办事处、湖北省中医院光谷院区、湖北省地质职工医院、江岸区大智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谌家矶街卫生服务中心等单位,捐赠血氧仪以及空气净化器各10台。

  得知为了便于企业和群众业务办理,武昌区花堤社区党员群众服务中心、武昌区人民政府首义路街办事处等单位工作人员面对疫情仍坚守岗位,政务大厅空间相对封闭、人员密集,工作人员防护口罩紧缺,防控压力很大。张岑杰再次与武汉市百宫医疗器械有限公司一同多方联系购买口罩,于2月13日捐赠一次性医用口罩1000个。

  面对这场给全国人民的考验,张岑杰表示,我们同心战"疫”,共克时艰,有信心交出一份经得起检验的答卷,这答卷里铺陈着同舟共济的底色,凝聚着鼎力担当的精神。
 
 







(来源:武昌区工委   撰稿:张岑杰    责任编辑:李南)
武汉民进·中国民主促进会武汉市委员会   www.whmj.org 2004-2021  V3.0 版权所有.
地址(ADD):湖北省武汉市汉口万松园路3号  电话(TEL):027-8558 8286 传真(FAX):027-8558 8221 
E-MAIL:mjwhswxcb@126.com   备案号:鄂ICP备050034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