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陈英明获评武汉市对口帮扶先进代表

发布时间:2023-04-28 浏览次数:

2023年4月24日,“致敬江城·感恩奋进”东湖茶叙五周年暨恩施硒茶全球推广启动仪式在武汉东湖国际会议中心举行。省政协副主席王红玲、武汉市副市长王清华应邀出席活动,民进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委员会副主委、中南民族大学副教授陈英明作为武汉市对口帮扶先进代表参加活动并领奖。
    2019年1月,陈英明受中共湖北省委组织部委派,到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来凤县任职副县长兼产业顾问。任职期间,他把来凤藤茶产业作为助力扶贫的重要抓手,在全面调研基础上,推动产学研合作,研发出来凤藤茶新产品并制定全产业链标准体系。为促进来凤藤茶的宣传和销售,他亲自为产品代言,通过直播、博览会和研讨会等形式,内扩渠道、外联贸易,促进销售,他还协助县政府制定了发展来凤藤茶产业的相关政策,帮助来凤藤茶产业开展了2.0版升级,初步构建了科学现代产业模式,在国内外进一步提高了来凤藤茶的知名度,并扩大了产品的全球销售规模。
    陈英明表示,很荣幸有机会发挥专业特长,统筹各方资源力量,为推动来凤产业发展、助力脱贫攻坚贡献民进力量。

(来源: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委员会   撰稿:谢姣    责任编辑:周鑫)
武汉民进·中国民主促进会武汉市委员会   www.whmj.org 2004-2021  V3.0 版权所有.
地址(ADD):湖北省武汉市汉口万松园路3号  电话(TEL):027-8558 8286 传真(FAX):027-8558 8221 
E-MAIL:mjwhswxcb@126.com   备案号:鄂ICP备050034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