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山区委统战部走访调研民进洪山区工委

发布时间:2023-05-26 浏览次数:

2023年5月22日,洪山区委统战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杨建忠一行走访民进洪山区工委会员企业,并就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建设与发展情况进行调研座谈。
    杨建忠一行实地走访了武汉珞珈传媒艺术学校,参观了训练室、演播厅、录播间、小剧场等场地设施,现场察看了民进洪山区工委“会员之家”的布局规划,听取了设计方案及工程进度的情况介绍。
    座谈会上,民进洪山区工委主委周蜜介绍了区工委的组织结构和会员基本情况,并从政治学习、队伍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汇报了区工委近年来的工作情况,分析了目前区工委在组织建设与发展中存在的相关问题。区工委副主委彭澜、马威,委员许龙才、林艳分别结合工作实际就推进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建设与发展提出了建议。
    杨建忠表示,民进洪山区工委一直以来积极发展新会员,努力培养骨干会员,丰富组织活动形式,组织发展工作可圈可点。他指出,要坚持问题导向,针对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建设与发展的现实需求,广泛收集问题,深入分析研判,拿出切实举措,把调研成果转化为破解难题、推动工作的实际行动。

(来源:洪山区工委   撰稿:龚雨菡    责任编辑:周鑫)
武汉民进·中国民主促进会武汉市委员会   www.whmj.org 2004-2021  V3.0 版权所有.
地址(ADD):湖北省武汉市汉口万松园路3号  电话(TEL):027-8558 8286 传真(FAX):027-8558 8221 
E-MAIL:mjwhswxcb@126.com   备案号:鄂ICP备050034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