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江夏区工委“两会”展风采

发布时间:2022-12-30 浏览次数:

  2022年12月23至25日,武汉市江夏区“两会”隆重召开。民进江夏区工委16名政协委员和5名人大代表参会,他们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展现民进风采。
     通过大会选举,民进江夏区工委原主委吴俊当选政协江夏区第六届委员会副主席。会议期间,来自民进江夏区工委的政协委员和人大代表们参加了分组、联组讨论,委员、代表们聚焦江夏区委、政府目标任务和重点工作,围绕推动江夏经济社会发展,结合人民群众普遍关注的民生问题,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同心协力为建设“五个江夏”,助推江夏区高质量发展做出新贡献。据统计,“两会”期间,民进江夏区工委报送的《关于建立小企联动需求式培养及培训模式的调研报告》被江夏区政协评为优秀调研报告,共向全会提交委员个人提案19篇,社情民意20篇,人大代表个人建议案3篇,调研报告2篇,政协民进委组被评选为先进政协工作组,童江华、黄兴泳、杨冠、王晶晶被评为优秀政协委员。
    会后,民进江夏区工委主委石海云嘱托民进江夏工委的政协委员和人大代表:要树立“人人都要参政议政”的自觉意识、增强“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政治意识、提高履行参政党职能的担当意识,真正把民进会员自身价值彰显好,不负时代的召唤、不负人民的期盼。

(来源:江夏区工委   撰稿:肖扬胡俊    责任编辑:李南)
武汉民进·中国民主促进会武汉市委员会   www.whmj.org 2004-2021  V3.0 版权所有.
地址(ADD):湖北省武汉市汉口万松园路3号  电话(TEL):027-8558 8286 传真(FAX):027-8558 8221 
E-MAIL:mjwhswxcb@126.com   备案号:鄂ICP备050034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