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蔡甸区工委举行“同心助学子 共圆求学梦” 爱心捐赠活动

发布时间:2022-12-30 浏览次数:

  为关爱贫困学生,开展社会服务,2022年12月28日,民进蔡甸区工委在蔡甸区跃进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举行“同心助学子  共圆求学梦”爱心捐赠活动。区工委副主委李方东、吴欢,委员杨杰,一中支部主任付丽枫、副主任尹可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民进蔡甸区工委向跃进社区六名贫困学生家长捐赠助学金,副主委李方东代表民进蔡甸区工委对贫困学生家长表示慰问,对贫困学生提出了殷切的期望,鼓励他们克服困难,在逆境中自强不息,勤奋学习,全面发展,争取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父母、回报社会。受助家长深受感动,纷纷表示一定支持孩子好好学习、健康成长,将来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这是蔡甸区工委连续第十届开展的爱心助学活动,不仅给这些学生和家庭带去了物质上的关怀,更是送去了社会的关爱和温暖。民进蔡甸区工委将继续深入开展“同心助学”活动,履行民主党派社会服务的职能,回馈社会、奉献爱心。

(来源:蔡甸区工委   撰稿:付丽枫    责任编辑:李南)
武汉民进·中国民主促进会武汉市委员会   www.whmj.org 2004-2021  V3.0 版权所有.
地址(ADD):湖北省武汉市汉口万松园路3号  电话(TEL):027-8558 8286 传真(FAX):027-8558 8221 
E-MAIL:mjwhswxcb@126.com   备案号:鄂ICP备050034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