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新洲区工委举行“民进会员之家”揭牌仪式

发布时间:2020-12-10 浏览次数:

2020年12月5日,民进新洲区工委举行“民进会员之家”揭牌仪式,这是新洲区第二个正式成立的民主党派会员之家。民进市委会主委孟晖,副主委万世华,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高潮,区教育局局长杨志勇应邀出席仪式。区政协副主席刘和金、民进新洲区工委主委陈红英、区工委第一届主委祝朝道等50余名会员参加仪式。
 


  陈红英代表区工委致辞,她对市委会、区委统战部给予的支持与指导表示感谢,表示区工委及各支部将利用会员之家这个平台,扎实搞好支部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定期开展吸引力强和丰富多彩的支部活动,增强组织的凝聚力和会员的归属感,推动基层组织自身建设的科学化、制度化和规范化,共同把“民进之家”建设成为学习实践活动的示范点。

  孟晖在讲话中指出,会员之家是基层组织建设工作的重要载体,希望新洲区工委在平台搭建的基础上,着力把“会员之家”建设成为凝聚思想共识、坚定政治信念的高地,加强参政议政、提高履职能力的基地,开展基层活动、夯实组织基础的阵地,打造成全体民进会员凝心聚力、共建共享的精神家园。

  新洲区“民进会员之家”位于阳逻开发区新港国际大酒店五楼,筹建历时2个月时间,具备会议室、活动室,陈列室等功能,可供会员们开展丰富多样的学习讲座、讨论交流、联谊活动等,陈室陈列了民进的历史沿革、新洲区工委的成立和发展历程的珍贵照片,以及近年来参政议政、组织建设、社会服务、同心抗疫等方面的工作和成果。




(来源:新洲区工委   撰稿:汪少英    责任编辑:李南)
武汉民进·中国民主促进会武汉市委员会   www.whmj.org 2004-2021  V3.0 版权所有.
地址(ADD):湖北省武汉市汉口万松园路3号  电话(TEL):027-8558 8286 传真(FAX):027-8558 8221 
E-MAIL:mjwhswxcb@126.com   备案号:鄂ICP备050034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