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东西湖区工委支部换届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20-12-09 浏览次数:

2020年12月4日下午,民进东西湖区工委支部换届选举大会在临空港大楼311会议室隆重召开。东西湖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李海峰、民进武汉市委会副秘书长张凡出席会议。东西湖区工委教育支部、经济支部和综合支部共38名会员参会。大会由民进东西湖区工委主委杨德才主持。


  换届工作组织严密、程序正规、氛围民主和谐。依据《民进武汉市委会东西湖区工委支部换届选举大会议程》《民进武汉市委会基层支部换届选举办法》,选举工作顺利进行,三个支部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班子。新当选的教育支部主任彭凤、经济支部主任王协军、综合支部主任柏粤分别发言,表示将在今后工作中,团结本支部的会员,发挥各支部人才优势,勇于担当,参政议政,服务社会,履职尽责完成区工委的各项工作。

  李海峰代表区委统战部对民进东西湖区工委以往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对新当选的三个支部班子成员们表示热烈祝贺。他表示,区委统战部将继续为区民进的发展做好服务,相信全体民进会员在民进市委会的领导下,在新一届支部班子的带领下,结合党派特色和优势,向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迈进。

  张凡在讲话中对新任支部班子成员表示祝贺,希望大家以此次支部换届为契机,在民进武汉市委会和中共东西湖区委统战部的正确领导下,围绕全区中心工作,充分发挥界别优势,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扎实推动民进东西湖区工委教育支部、经济支部和综合支部各项工作跃上新台阶。

  杨德才对上一届支部班子的工作予以肯定,对新任支部班子成员表示祝贺并提出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举措,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提升“五种能力”,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和水平,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团结协作,双岗建功,为将区工委会的各项工作更上一个新台阶而贡献力量。


(来源:东西湖区工委   撰稿:刘芹    责任编辑:李南)
武汉民进·中国民主促进会武汉市委员会   www.whmj.org 2004-2021  V3.0 版权所有.
地址(ADD):湖北省武汉市汉口万松园路3号  电话(TEL):027-8558 8286 传真(FAX):027-8558 8221 
E-MAIL:mjwhswxcb@126.com   备案号:鄂ICP备050034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