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武汉市委会走访武汉市农业农村局

发布时间:2022-04-24 浏览次数:

 
  2022年4月21日,民进武汉市委会和民进江汉区工委赴武汉市农业农村局走访调研,与市农业农村局一级调研员徐永强等领导座谈,了解民进江汉区工委骨干会员双岗建功工作情况。
  
  民进武汉市委会组织部部长崔艳介绍中国民主促进会的党派历史、宗旨、职能及工作内容,就党外人才共建培养进行交流,鼓励民进会员立足本职、积极建言献策。民进江汉区工委副主委魏飚介绍了民进江汉区工委的工作情况。
  
  徐永强对民进市委会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介绍了市农业农村局的组织架构和统战工作开展情况,对本单位民进会员的政治素养和履职能力予以高度评价,并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对党外人才的培养力度,助力民进会员双岗建功,助推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

  民进武汉市委会定期走访各区民进骨干会员所在单位,把深入走访调研的工作制度化,重点关注会员的成长,重视后备人才的培养锻炼,持续推动基层组织建设取得新进展。


 

(来源:民进武汉市委会   撰稿:熊略    责任编辑:李南)
武汉民进·中国民主促进会武汉市委员会   www.whmj.org 2004-2021  V3.0 版权所有.
地址(ADD):湖北省武汉市汉口万松园路3号  电话(TEL):027-8558 8286 传真(FAX):027-8558 8221 
E-MAIL:mjwhswxcb@126.com   备案号:鄂ICP备050034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