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武汉市委会机关开展政治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21 浏览次数:

 
  2022年4月21日,民进武汉市委会机关开展政治学习活动。民进武汉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李彩云及全体机关干部参加学习。会议由宣传部副部长吴俊主持。

  本次学习活动分为二个部分。首先按照《民进武汉市委会信息化建设主题年工作方案》要求,开展信息化建设学习。今年是民进中央确立的信息化建设主题年,相比往年以自身建设、自我教育为建设主体的主题年工作,信息化建设主题年更具专业性、挑战性。宣传部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战略的精彩论述,对《“十四五”国家信息化规划》《中国民主促进会信息化发展五年规划》进行了解读。随后,进行廉政建设学习教育,办公室同志通报了中共武汉市纪委关于7起年轻干部违纪违法的典型案例。全体干部深刻认识到,要不断在政治理论学习中打牢思想根基,在严肃的政治生活中,补好精神之钙,固好思想之元,守好为政之本。

  李彩云指出,此次学习内容丰富,希望大家充分认识信息化建设工作的重要性,加强学习,不断提升自身素质,结合自身实际,利用信息技术提高工作本领。她强调,要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防线,时刻将纪律规矩挺在前面。

(来源:民进武汉市委会   撰稿:李南    责任编辑:李南)
武汉民进·中国民主促进会武汉市委员会   www.whmj.org 2004-2021  V3.0 版权所有.
地址(ADD):湖北省武汉市汉口万松园路3号  电话(TEL):027-8558 8286 传真(FAX):027-8558 8221 
E-MAIL:mjwhswxcb@126.com   备案号:鄂ICP备050034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