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界别市政协委员积极参政议政

发布时间:2022-01-13 浏览次数:

2022年1月12日上午,政协武汉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召开,民进界别市政协委员参加会议。民进市委常委、民进青山区工委主委满桂莉代表民进界别作《关于大力发展枢纽经济,推动武汉高水平对外开放的建议》的大会发言。民进武汉市委会的《关于科学布局智能化市政基础设施,加强我市新型智慧城市建设的建议》被列为大会书面发言。

  1月13日上午,民进武汉市委会副主委万世华及周蜜、兰鹏飞、杨德红等委员参加了市长与政协委员协商座谈会。万世华委员作《关于加强农村生态文明建设的建议》的发言。兰鹏飞委员、周蜜委员代表民进分别作《关于加快布局武汉千亿级脑科学产业集群的建议》和《关于科学布局智能化市政基础设施,加强我市新型智慧城市建设的建议》的发言,杨德红委员的《关于实施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建议》作为抢话筒环节发言。大家的发言得到市长程用文的肯定和一一回复。

  在联组讨论中,满桂莉委员作《关于支持建设武钢现代产业园,加快延伸拓展钢铁上下游产业链的建议》的发言,王四清委员作《深化科研经费体制改革,创新经费分配方式,助推武汉国家科创中心建设》的发言,刘胜委员作《关于打造武汉电竞产业生态圈的建议》的发言,张继委员作《关于加强“湖边塘”水产养殖污染防治保护湖泊水生态环境的建议》的发言;在抢话筒发言环节,梅惠委员作关于长江大保护的相关发言。

  两会期间,民进界别市政协委员们积极议政建言、聚智献力,围绕社会经济生活等各个方面发出民进声音,贡献了民进力量。
 
 
 
 

(来源:民进武汉市委会   撰稿:周鑫    责任编辑:李南)
武汉民进·中国民主促进会武汉市委员会   www.whmj.org 2004-2021  V3.0 版权所有.
地址(ADD):湖北省武汉市汉口万松园路3号  电话(TEL):027-8558 8286 传真(FAX):027-8558 8221 
E-MAIL:mjwhswxcb@126.com   备案号:鄂ICP备050034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