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武汉市委会机关召开月度工作汇报会议

发布时间:2023-06-02 浏览次数:

2023年5月31日,民进武汉市委会机关召开月度工作汇报会议。会议由市委会组织部部长崔艳主持,全体机关工作人员参加。参会人员逐一汇报本月工作内容,为理清下一步工作思路、全面提升工作质量和效率打下基础。
    5月份,市民进工作精彩纷呈、亮点频现:一是《人民政协报》第1版《为了水清岸绿江豚欢嬉——武汉市政协围绕“长江高水平保护十大攻坚提升行动”开展民主监督小记》介绍了武汉市政协围绕长江高水平保护开展的民主监督工作,刊登了市民进在市政协专题民主监督协商会议上代表民进界别的发言;二是《团结报》刊登武汉民进会员王荔个人风采,讲述王荔从汉剧新秀到国家一级演员、第27届中国戏剧“梅花奖”获得者,从武汉市五四青年标兵、市劳模、市巾帼建功先进个人到湖北省三八红旗手,再到全国巾帼建功标兵的成长历程;三是《关于加快“双智”协同发展的建议》被《党外人士建言》采用,并被市主要领导批示;四是参委会围绕市委政党协商及市政协常委专题协商会议题“以激活创新要素为突破口,赋能全国科创中心建设”,赴深圳、东莞开展科技创新的相关调研取得实效;五是圆满完成民进中央研究室理论处就“新时代新征程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来汉调研的接待工作,充分展示了市民进机关干部的素质与风采;六是开展“科学家进校园”系列活动,充分整合会内外资源,邀请武汉大学测绘遥感信息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专家先后走进武汉二中、武汉外国语学校,让全市中小学生深入感受到科学的无限魅力,推动党派工作建言与践行并重,树立良好党派形象。
    崔艳强调,各部室在工作中要增强大局意识、全局观念,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不同部室之间要加强协调联动,做到分工明确、密切配合、通力合作。全体机关干部要对标年初确定的目标任务,紧抓重点,压实责任,加快落实各项工作。

(来源:民进武汉市委会   撰稿:罗艺    责任编辑:周鑫)
武汉民进·中国民主促进会武汉市委员会   www.whmj.org 2004-2021  V3.0 版权所有.
地址(ADD):湖北省武汉市汉口万松园路3号  电话(TEL):027-8558 8286 传真(FAX):027-8558 8221 
E-MAIL:mjwhswxcb@126.com   备案号:鄂ICP备050034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