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武汉市委会机关开展规范干部网络行为政治学习

发布时间:2023-04-27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干部队伍思想建设,助力年轻干部成长成才,民进武汉市委会机关于4月26日开展规范干部网络行为政治学习。民进武汉市委会组织部部长崔艳主持会议,全体机关干部参加学习。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武汉市委关于规范年轻干部网络行为的相关文件精神,要求全体干部严格规范个人网络言行、坚决抵制网络非法行为、牢牢守住党纪国法底线。会议强调,网络行为是干部言行的重要组成部分,全体干部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在规范自身的同时,引导广大会员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努力营造健康向上、风清气正的网络环境。特别是年轻干部,要加强理论学习、坚定信仰信念,锤炼本领修养、严守纪律规矩,勇于担当作为、不负青春韶华,全身心投入到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具体实践中,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

(来源:民进武汉市委会   撰稿:罗艺    责任编辑:周鑫)
武汉民进·中国民主促进会武汉市委员会   www.whmj.org 2004-2021  V3.0 版权所有.
地址(ADD):湖北省武汉市汉口万松园路3号  电话(TEL):027-8558 8286 传真(FAX):027-8558 8221 
E-MAIL:mjwhswxcb@126.com   备案号:鄂ICP备050034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