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市委会组织部调研江夏区工委基层组织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19-02-15 浏览次数:

2019年2月14日上午,民进武汉市委会组织部部长崔艳、副部长顾伟到民进江夏区工委调研基层组织建设工作。民进江夏区工委班子成员、基层支部主任和部分骨干会员参加座谈会。


    崔艳首先传达了《民进湖北省委会2019年基层组织建设主题年工作方案》等相关文件精神,并详细了解江夏区工委基层组织建设中存在的现状和困难。接着,大家针对当前基层组织建设工作中存在的评比考核机制不健全、组织凝聚力不强、“僵尸会员”处理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研讨,并针对2019年基层组织建设年如何开展基层组织建设工作提出一些新理念、新思路和新意见。大家一致认为,要以全员达标筑牢基层组织建设的基础,以选树典型提升基层组织建设的高度、以量化考核激发基层组织建设的动力、以选拔优秀人才凝聚基层组织建设的活力,改变部分基层支部松、散、软现象,不断推动民进基层组织建设走向严、紧、硬,使基层支部成为建设高素质参政党的坚强战斗堡垒。
 
    崔艳对各位会员提出的宝贵意见表示高度赞同,她指出,民进江夏区工委要通过加强基层组织建设,进一步提升会员的政治意识和履职水平,充分发挥人才资源优势,选准课题、深入调研,形成高质量调研报告,为推进武汉实现高质量发展助力添彩,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民进江夏区工委主委、江夏区工商联主席吴俊参加调研活动。
(撰稿:黄茜    责任编辑:吴俊)
 

(来源:   撰稿:    责任编辑:)
武汉民进·中国民主促进会武汉市委员会   www.whmj.org 2004-2021  V3.0 版权所有.
地址(ADD):湖北省武汉市汉口万松园路3号  电话(TEL):027-8558 8286 传真(FAX):027-8558 8221 
E-MAIL:mjwhswxcb@126.com   备案号:鄂ICP备050034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