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武汉市委会参加省民进2023年骨干会员作风建设专题研讨班

发布时间:2023-07-11 浏览次数:

7月7日至10日,为深入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民进“作风建设”主题年工作动员会议精神,民进武汉市委会委员袁小山、机关干部熊略赴襄阳市保康县尧治河红色教育基地参加民进湖北省委会2023年骨干会员作风建设专题研讨班。
    在理论学习环节,全国政协委员、民进湖北省委会主委、省社会主义学院院长胡仲军围绕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新时代民主党派如何加强自身建设”辅导报告。民进湖北省委会常委、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学院院长龚强重点解读数字经济的发展面临的机遇与挑战。民进湖北省委会常委、中国科学院精密测量科学与技术创新研究院环境与灾害监测评估湖北省重点实验室主任王学雷结合自身参政议政经验,与学员分享调查研究的方法以及“双岗建功”履职经验。
    在现场教学环节,会员们参观了尧治河村史馆、农耕文化博物馆以及磷矿博物馆,了解了尧治河村民不屈不挠、艰苦创业的发展历程,学习了尧治河村在美丽乡村建设和绿色产业转型中积累的宝贵经验。
    经过紧张而充实的培训,会员们表示要以思想政治建设为核心,进一步增强作风建设责任心,在深耕本职工作的基础上,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围绕高质量发展,全力做到“双岗建功”。

(来源:民进武汉市委会   撰稿:熊略    责任编辑:周鑫)
武汉民进·中国民主促进会武汉市委员会   www.whmj.org 2004-2021  V3.0 版权所有.
地址(ADD):湖北省武汉市汉口万松园路3号  电话(TEL):027-8558 8286 传真(FAX):027-8558 8221 
E-MAIL:mjwhswxcb@126.com   备案号:鄂ICP备050034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