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武汉市委会2022年新会员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22-10-12 浏览次数:

        2022年10月11日,民进武汉市委会2022年新会员培训班在武汉市社会主义学院正式开班。武汉市政协副主席、民进武汉市委会主委、武汉市教育局局长孟晖,武汉市社会主义学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杨学文参加开班仪式并讲话;市社院教务处副处长曹少勇主持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孟晖代表民进武汉市委会对来自全市各基层组织的47位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并回顾了武汉民进65年来走过的风风雨雨。他指出,中共二十大即将召开,作为参政党地方组织,我们应该本着矢志不渝跟党走的决心,赓续优良传统,不负时代使命,为续写民进事业发展新篇不懈努力。孟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二是立足知行并进,做到学以致用;三是围绕工作大局,积极履职尽责。

        武汉科技大学副教授李四兰作为学员代表发言,表示要积极主动学习,提高政治站位,争取双岗建功,做一名合格的民进人。

        市社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杨学文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战篇)——学习武汉百年统战史》报告,引导学员们深入了解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以专家视角,旁征博引,为学员们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重要人物和事件。

        此次新会员培训班为期两天,将采取集中培训、互动研讨、现场教学等教学方式,旨在提升学员的理论水平和政治修养,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共担时代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新的贡献。
 

 
 

(来源: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委员会   撰稿:阮朝霞    责任编辑:李南)
武汉民进·中国民主促进会武汉市委员会   www.whmj.org 2004-2021  V3.0 版权所有.
地址(ADD):湖北省武汉市汉口万松园路3号  电话(TEL):027-8558 8286 传真(FAX):027-8558 8221 
E-MAIL:mjwhswxcb@126.com   备案号:鄂ICP备050034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