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洪山区工委班子成员参加区统一战线骨干成员能力提升主题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1-06-02 浏览次数:


  2021年5月25日至27日,民进洪山区工委主委周蜜,副主委彭澜、赵起,委员许龙才,支部主任李艳等5人参加了武汉市洪山区统一战线骨干成员能力提升主题培训班。
 
  洪山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海松出席了开班仪式并讲话,希望广大学员深入学习提高思想认识,不断提高参政议政能力和统战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湖北省社会主义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杨震简单介绍了湖北省社会主义学院在学术研究、人才培养、共识教育等方面的情况。

  会员们学习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从新特点、新成就、新背景、新目标、新答卷五个方面了解我国的宏伟规划。还系统地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及“中国共产党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中共百年统一战线史”“参政议政与提质增效”“做好新时代政党协商”等课程。

  学习结束后,周蜜与大家总结交流学习体会,表示要立足本职工作,双岗建功;坚持“问题导向”,学以致用,知行合一;积极建言献策,为洪山区的发展贡献力量。

(来源:洪山区工委   撰稿:李艳    责任编辑:李南)
武汉民进·中国民主促进会武汉市委员会   www.whmj.org 2004-2021  V3.0 版权所有.
地址(ADD):湖北省武汉市汉口万松园路3号  电话(TEL):027-8558 8286 传真(FAX):027-8558 8221 
E-MAIL:mjwhswxcb@126.com   备案号:鄂ICP备050034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