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武汉市委会与区工委联合走访会员单位党组织

发布时间:2022-05-16 浏览次数:

2022年5月13日,民进武汉市委会组织部分别与民进汉阳区工委、民进江汉区工委走访会员单位党组织,了解会员双岗建功工作情况。

  上午,民进武汉市委会和民进青山区工委赴武汉市第49初级中学走访单位党组织,与学校党支部书记万学海沟通和交流。万学海重点介绍了民进支部会员本职工作表现,称赞他们是学校各学科教学的中坚力量,肯定了民进青山区第49中初中部支部作为思想过硬、素质良好的基层参政党组织,在学校各项工作中都发挥了积极作用。

  民进市委会常委、青山区工委主任满桂莉,民进武汉市委会组织部部长崔艳与万学海书记交谈中,共同感谢学校党组织对民进会员的关心和培养,特别是对民进第49初中支部各项活动的大力支持。崔艳还介绍和宣传了中国民主促进会的党派历史、宗旨、职能及本年度重点工作,强调了培养青年会员和后备干部的重要性,希望双方深化交流,共同努力,为推进学校和民进事业双发展大力培养人才。

  下午,民进武汉市委会组织部和江汉区工委联合走访了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武汉分公司,与单位党组织负责人密切沟通,完成新会员入会考察事宜。



 

(来源:民进武汉市委会   撰稿:熊略    责任编辑:李南)
武汉民进·中国民主促进会武汉市委员会   www.whmj.org 2004-2021  V3.0 版权所有.
地址(ADD):湖北省武汉市汉口万松园路3号  电话(TEL):027-8558 8286 传真(FAX):027-8558 8221 
E-MAIL:mjwhswxcb@126.com   备案号:鄂ICP备050034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