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晖参加汉南区政协民进与教育界别读书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3-03-30 浏览次数:

2023年3月29日下午,汉南区政协民进与教育界别在武汉汤湖剧院开展了一次别开生面的读书分享会。武汉市政协副主席、民进武汉市委会主委、市教育局局长孟晖出席活动,民进武汉市委会宣传部负责人吴俊,民进汉南区工委主委袁言勇及部分班子成员、会员代表参加活动。
    分享会以“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为主题,以“教育强国”为主线,诗歌诵读、戏剧歌舞等文化活动穿插其中,整场活动精彩纷呈。区政协民进和教育界别委员联系的8名群众代表进行了分享,其中5名来自民进界别,分别是民进汉南区工委的丁瑾、吴晓鹏、胡姝娉、夏圆圆以及民进江大总支的霍爽。他们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谈体会、谈感悟、谈收获,在分享读书体会的同时,还对如何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如何打造幸福教育提出了意见建议。分享中既有对教育理论的新把握、新感悟,又有对今后工作的新思考、新打算。
    孟晖认为,这次读书分享会主题鲜明、形式新颖、成效显著。他提出三点希望:一是汉南区政协、民进区工委、区教育局再接再厉,把读书活动组织得更加精彩;二是大家一起多读书、读好书、善读书,把书读薄、人读厚,把书读旧、人读新;三是政协委员、民进会员将读书所思所悟转换成高质量的大会发言、提案、社情民意信息,广大教师将读书所感所得转换成履职工作举措,以更大实效助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来源:民进武汉市委会   撰稿:汪圣涵    责任编辑:周鑫)
武汉民进·中国民主促进会武汉市委员会   www.whmj.org 2004-2021  V3.0 版权所有.
地址(ADD):湖北省武汉市汉口万松园路3号  电话(TEL):027-8558 8286 传真(FAX):027-8558 8221 
E-MAIL:mjwhswxcb@126.com   备案号:鄂ICP备050034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