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晖参加中共武汉市委政党协商会

发布时间:2023-05-06 浏览次数:

2023年5月5日,武汉市召开市委政党协商会,通报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听取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的意见建议。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刘辉出席会议,民进武汉市委会主委孟晖参加会议。会议由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胡勇政主持。
    会上通报了2022年我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孟晖代表市民进作《激发干部干事热情 优化我市创新环境》的发言,他建议:一是要在科技创新政策中提出建立尽职免责机制,二是要进一步加强创新文化建设,三是要持续畅通干部“上”“下”的渠道。
    刘辉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民主监督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发挥好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自身优势,认真开展调查研究,帮助市委市政府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推动工作,在提升监督实效中彰显我国新型政党制度优势;要参考借鉴中共从严治党管党的经验做法,健全完善民主党派内部监督机制,加强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约束,努力做清廉武汉的参与者、支持者、推动者。

(来源:民进武汉市委会   撰稿:邹一雄    责任编辑:周鑫)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
武汉民进·中国民主促进会武汉市委员会   www.whmj.org 2004-2021  V3.0 版权所有.
地址(ADD):湖北省武汉市汉口万松园路3号  电话(TEL):027-8558 8286 传真(FAX):027-8558 8221 
E-MAIL:mjwhswxcb@126.com   备案号:鄂ICP备050034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