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区民进参加经开区长江大保护生态环境实践活动试点学校交流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19 浏览次数:

长江是中华民族的母亲河,也是中华民族发展的重要支撑。为推动实施长江大保护研学、课程体系建设、长江流域水质监测、长江生态环境保护知识科普等六大行动,增进长江大保护生态环境实践活动试点学校工作互学互鉴,武汉市经开区教育局于2023年5月17日组织五所试点学校开展交流学习活动。民进武汉市委会社会服务部部长顾伟,民进经开区工委主委、区大数据中心副主任袁言勇参加活动。
    此次活动的形式是现场学习考察和问询交流,参加活动的学校为经开区实验小学、奥林小学、三角湖小学、沌口小学和经开外国语学校。活动人员走进每一所学校的水资源监测实验室,全方面了解各校在长江大保护实验室建设、课程体系、活动开展、课题研究、水质监测等方面的工作经验和特色做法。
    活动中,各校的教师代表紧扣长江大保护生态环境教育说举措、聊感受、提建议、谈收获,畅所欲言,达到了相互学习、交流借鉴、共同提高的目的。活动结束后,各校均表示,希望今后能够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构筑互学互鉴平台,共谋生态环境教育发展,为长江大保护贡献经开教育力量。

(来源:经开区(汉南区)工委   撰稿:袁言勇    责任编辑:周鑫)
武汉民进·中国民主促进会武汉市委员会   www.whmj.org 2004-2021  V3.0 版权所有.
地址(ADD):湖北省武汉市汉口万松园路3号  电话(TEL):027-8558 8286 传真(FAX):027-8558 8221 
E-MAIL:mjwhswxcb@126.com   备案号:鄂ICP备050034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