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武汉市委会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7-06 浏览次数:

 
  2021年7月5日,民进市委会召开市民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李彩云、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宣传部负责人吴俊主持。

  宣传部的同志带领大家回顾了习总书记“七一”讲话金句,传达了民进中央蔡达峰主席在民进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的讲话精神。

  机关各部室代表分别进行了交流发言。社会服务部部长顾伟以“回首百年路  再启新征程”为题从历史发展的角度阐述了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办公室干部张洁玉结合自身的工作,提出要把总书记的要求牢记在心,发扬“三牛”精神,争做心中有民、心中有光、心中有责的“三有”青年。组织部干部罗艺表示作为一名年轻的民进人,要始终牢记“只有跟着中国共产党走,才是在正道上行”,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调研室干部邹一雄谈到,要从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光辉历程中汲取智慧,坚定理想,坚守信念,努力工作,实干笃行,为武汉市发展同心助力。宣传部干部汪圣涵提出,要从回顾百年党史中汲取无尽能量,牢记初心使命,坚持以党为师,做新时代的好青年。

  李彩云结合学习谈了三点体会,一是习总书记的讲话令人鼓舞、催人奋进,为中国未来发展指引了方向,回答了中国共产党从哪里来、到哪里去的问题;二是充分展示了中国人民的志气、骨气、底气、豪气,体现了中国共产党卓越的领导力;三是充分展示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来自信、自强、自立、自警的精神。市委会机关应该结合“七一”讲话精神做好各项工作,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二是要凝心聚力,广泛汇聚人心,三是要积极做好参政议政工作,建良策、献良计。




(来源:民进武汉市委会   撰稿:汪圣涵    责任编辑:李南)
武汉民进·中国民主促进会武汉市委员会   www.whmj.org 2004-2021  V3.0 版权所有.
地址(ADD):湖北省武汉市汉口万松园路3号  电话(TEL):027-8558 8286 传真(FAX):027-8558 8221 
E-MAIL:mjwhswxcb@126.com   备案号:鄂ICP备050034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