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民进企联会举办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暨迎新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10-19 浏览次数:


  2022年10月18日,武汉民进企业家联谊会在会员企业利楚商服举行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暨迎新座谈会。民进武汉市委会原副主委、市发展战略研究院副院长袁云光,民进市委会组织部长崔艳,武汉民进企联会会长陈美杉,副会长赵起、王默然、肖学良、尉万辉、刘学文、袁斌、张基词、叶飞舟等30余名企联会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陈美杉主持。
 
  民进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委员会会员、同方知网(北京)技术有限公司湖北分公司总经理罗慧带领大家学习了二十大报告的新观点、新论断、新思路。武汉民进企联会秘书长、兴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业务一部总经理陈锋领学二十大报告中关于经济民生领域的23个关键词。湖北三峡富烨绿电供应链有限公司总经理段燃、武汉满满爱集团公司董事长严进梅、利楚商服高级副总裁周钊、武汉唯柯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雪丽4名今年入会的企业家分别对所在的企业和个人进行了简短的介绍。企业家会员们就各自的发展优势、问题等情况进行了座谈交流。
 
  袁云光结合二十大报告与武汉产业进行政策解读,重点介绍武汉市经济发展方面的创新、枢纽、特色等优势。他指出,武汉市经济发展战略规划谋划有魄力、有胆量,企业家要关注新发展格局和灵魂、对比中外产业优势,要对武汉城市的发展更有信心。陈美杉汇报了第二届企联会成立以来的工作情况,并邀请大家积极参加企联会活动。
 
  崔艳在讲话中指出,民进是吸引人、培养人、团结人的党派,民进企业家会员要认真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努力践行马叙伦先生“只有跟着共产党走,才是在正道上行”的政治嘱托,并从思想建设、组织发展、参政议政等方面对企业家会员提出具体要求。
 

 

(来源:民进武汉市委会   撰稿:张洁玉    责任编辑:李南)
武汉民进·中国民主促进会武汉市委员会   www.whmj.org 2004-2021  V3.0 版权所有.
地址(ADD):湖北省武汉市汉口万松园路3号  电话(TEL):027-8558 8286 传真(FAX):027-8558 8221 
E-MAIL:mjwhswxcb@126.com   备案号:鄂ICP备050034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