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民进律师公益团赴长航公安局看守所开展调研座谈活动

发布时间:2018-05-03 浏览次数:

2018年4月28日上午,武汉民进律师公益团前往长航公安局武汉市看守所展开调研座谈活动。

   上午9点,活动正式开始。看守所夏所长、张教导员向律师团成员介绍了看守所的基本情况和在执法活动中的问题与困惑,也希望得到武汉市民主党派的监督和民进律师公益团的帮助。律师公益团刘绪高团长、袁丁副团长,燕非秘书长等纷纷发言,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大家还共同学习了中共十九大的精神,以及共同体认在习总书记党中央领导下国家的巨大变化,对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法治道路,弘扬宪法精神表示了无比的信心。民进律师公益团与长航公安局看守所还探讨了建立互动协作交流学习法制合作机制。座谈会后,大家在看守所领导的带领下实地参观考察了看守所。

   市委会社服部何立洪科长参加了活动。



(撰稿:刘绪高     责任编辑:李南)

(来源:   撰稿:    责任编辑:)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武汉民进律师公益团服务进社区
武汉民进·中国民主促进会武汉市委员会   www.whmj.org 2004-2021  V3.0 版权所有.
地址(ADD):湖北省武汉市汉口万松园路3号  电话(TEL):027-8558 8286 传真(FAX):027-8558 8221 
E-MAIL:mjwhswxcb@126.com   备案号:鄂ICP备050034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