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武汉开明画院举办“在正道上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美术作品展”

发布时间:2021-06-15 浏览次数:

 
  2021年6月12日上午,民进武汉开明画院“在正道上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美术作品展”开幕式在武汉市霞峰消防科技有限公司举行。民进武汉市委会副主委、武汉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汉南区副区长)万世华出席开幕式。硚口区关心下一代委员会主任国洪河、湖北省书法家协会副主席王军应邀参加。开幕式由民进武汉开明画院副院长金纾主持。

  民进武汉开明画院院长李国庆在开幕式上致辞,他表示,在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民进武汉开明画院组织画院的书画家们挥毫创作了一批精品力作,展示画院书画家们同心向党、携手奋进的昂扬风貌,引领全市广大民进会员颂党恩、感党情、听党话、跟党走,共绘党的百年辉煌。民进武汉开明画院名誉院长、湖北省国画院副院长、湖北美术学院教授钟鸣为作品展撰写前言并宣布美术作品展开幕。湖北省书法家协会省直分会会长黄永生和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硚口区书画家协会副会长杨锦川分别致贺词。

  本次展览作品涵盖书法、国画、油画、岩彩和刺绣等类别,以不同主题、不同形式表达对中国共产党的拥护,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颂扬。民进书画家们将激情倾注于笔端,书写新时代精神、描绘高质量发展画卷,展现出在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中国人民为民族解放、为社会主义建设、为改革开放、为新时代不懈奋斗的精神风貌,表现了新中国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以及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

  开幕式后,霞峰艺术团还进行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表演。

  民进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委员会主委陈美杉、民进汉南区工委主委袁言勇等会员代表,民进武汉市委会社服部部长顾伟、宣传部负责人吴俊,民进武汉开明画院书画家等100余人参加开幕式。








       
 

(来源:黄陂区工委   撰稿:王正国    责任编辑:李南)
武汉民进·中国民主促进会武汉市委员会   www.whmj.org 2004-2021  V3.0 版权所有.
地址(ADD):湖北省武汉市汉口万松园路3号  电话(TEL):027-8558 8286 传真(FAX):027-8558 8221 
E-MAIL:mjwhswxcb@126.com   备案号:鄂ICP备050034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