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武汉市委会赴经开区一中开展送教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05 浏览次数:

2023年5月31日,民进武汉市委会联合江岸区、经开区工委开展“送教下乡 服务社会”活动,组织骨干会员教师赴武汉经开区一中送教。民进武汉市委会社会服务部部长顾伟,民进会员、武汉二中十佳班主任、物理高级教师刘玉宏,经开区教育局基教科教师鲍凯志,民进经开区工委委员、经开区一中政教主任、省特级教师熊晓明,经开区一中教务主任刘光武参加活动。
    刘玉宏为高二年级9班的学生们讲授《核力与结合能》物理课,他深入浅出地向学生传授了什么是核力、核力的特点和四种基本相互作用、什么是结合能等知识。同学们兴趣盎然、踊跃发言,下课铃响仍意犹未尽。经过说课评课交流,经开区一中的老师们表示,这节课讲好不容易,听刘老师讲课是种享受,很受启发。
    鲍凯志代表区教育局发言,他欢迎民进武汉市委会为经开区一中带来优质的物理课,感谢对经开区教育工作的大力支持,希望市委会今后多派名师送教经开区。
    顾伟表示,智力下乡,助力乡村振兴是民进服务社会的重要方式,民进作为参政党,要发挥界别优势为建设教育强国多作贡献。通过今天的送教活动,经开区一中和武汉二中的老师们可以交流方法、相互促进,有利于帮助学生、提高教学水平。希望今后增进交流、共同提高。

(来源:民进武汉市委会   撰稿:顾伟    责任编辑:周鑫)
武汉民进·中国民主促进会武汉市委员会   www.whmj.org 2004-2021  V3.0 版权所有.
地址(ADD):湖北省武汉市汉口万松园路3号  电话(TEL):027-8558 8286 传真(FAX):027-8558 8221 
E-MAIL:mjwhswxcb@126.com   备案号:鄂ICP备050034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