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江岸区工委开展“同心向阳 飞向未来—航空强国少年行”社会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24 浏览次数:

2023年5月23日,中共江岸区委统战部、区花桥街道、民进江岸区工委在武汉市育才第二小学联合举办“同心向阳 飞向未来-航空教育进社区”活动。江岸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刘丽,民进武汉市委会组织部部长崔艳,民进江岸区工委主委杨德红、副主委朱淑敏,民进江汉区工委会员王晶参加活动。
    刘丽表示,开展社会服务是统一战线的优良传统,是统一战线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服务基层社会治理的生动实践。由市民进会员企业创办的“同心向阳 飞向未来-航空强国少年行”活动是全市统一战线“同心汇”社会服务项目之一。活动以科普+体验的形式,融合航空百年发展史和军、民航知识体系,是青少年爱国主义和国家安全教育的良好载体。江岸区一直是教育强区,希望以活动为契机,深度开展体教融合,开展适宜青少年的普及型航空科技教育,为江岸区高质量发展贡献统战力量。
    活动现场,武汉市育才第二小学获颁“同心向阳 飞向未来”航空强国教育同心服务站牌匾。在国家级教练员的指导下,同学们积极参与了模拟飞行体验项目,体验了特技飞行的速度与激情。他们纷纷表示不仅学到了很多航空知识,还近距离体验了飞行的乐趣,感觉距离成为飞行员的目标更近了一步!
    崔艳在活动后表示,该项目是民进武汉市委会充分发挥界别优势,着力打造的创新型社会服务品牌,自2022年开展至今,已服务青少年近1万人次。市委会将进一步激发民进基层组织活力,展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服务武汉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民进风采。

(来源:江汉区工委   撰稿:王晶    责任编辑:周鑫)
武汉民进·中国民主促进会武汉市委员会   www.whmj.org 2004-2021  V3.0 版权所有.
地址(ADD):湖北省武汉市汉口万松园路3号  电话(TEL):027-8558 8286 传真(FAX):027-8558 8221 
E-MAIL:mjwhswxcb@126.com   备案号:鄂ICP备050034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