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硚口区工委星火支部爱心学校志愿服务活动再次启航

发布时间:2023-03-17 浏览次数:

2023年3月15日下午,民进硚口区工委星火支部爱心学校志愿服务活动再次启航。支部主任陈慧、会员曹磊来到协和医院儿科爱心学校为孩子们送去了精彩的音乐课——你笑起来真好看。
    两位老师通过让孩子们点歌、现场演唱,钢琴伴奏、孩子们现场表演等形式调动他们的参与热情。陈慧主动和家长交流,在钢琴学习方面提出了合理化建议。曹磊给孩子们进行了钢琴学习专业指导,以此激励他们好好配合治疗,争取早日回归正常学习生活。两位老师的专业及爱心得到了孩子、家长及医护人员的交口称赞。
    星火支部的这项爱心志愿服务活动始于2011年,多年来,会员们坚持每周三下午为白血病患儿送去音乐、手工、语言、活动类公益课程,使因为治疗长期脱离常规课堂的患儿们能够在医院里感受到课堂教学的氛围,以此激励患儿们配合治疗,早日回归正常课堂。爱心志愿服务活动多年来产生了良好的口碑和社会影响力,会员们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投入到爱心志愿服务活动中去。

(来源:硚口区工委   撰稿:陈慧    责任编辑:周鑫)
武汉民进·中国民主促进会武汉市委员会   www.whmj.org 2004-2021  V3.0 版权所有.
地址(ADD):湖北省武汉市汉口万松园路3号  电话(TEL):027-8558 8286 传真(FAX):027-8558 8221 
E-MAIL:mjwhswxcb@126.com   备案号:鄂ICP备050034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