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会员张岑杰协调联络“爱心捐赠桌椅,真情温暖校园”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17 浏览次数:


  2021年11月14日,由民进会员张岑杰协调联络的“爱心捐赠桌椅,真情温暖校园”活动,在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积极支持下顺利开展,共捐赠300套课桌椅给黄陂区祁家湾街四黄中学五岭校区。民进湖北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周建元、民进武汉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李彩云参加了活动。

  11月12日,民进武昌区工委会员张岑杰从美德志愿者联盟工作人员处了解到,黄陂区乡村的学生们使用的课桌椅很陈旧,办学条件艰苦。为了圆孩子的书桌梦,他就此事广泛联络社会爱心人士,在民进湖北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周建元、民进武汉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李彩云、武汉新东方培训学校党委副书记李丽等人的“联手”帮助下,迅速发起爱心捐赠课桌椅活动的倡议。通过“爱心壹小时公益”广大成员的联络协调,最终由武汉新东方培训学校捐赠300套课桌椅。张岑杰和武汉新东方培训学校对捐赠和课桌椅进行了严格的清洗消毒,于11月14日运送至黄陂区祁家湾街道四黄中学五岭校区,很好地改善了学校的学习条件。
 
  周建元指出,值此全国人民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之际,民进组织及广大会员正以实际行动践行全会精神。党的百年奋斗取得辉煌成就,民进以党为师,整合各类社会资源,充分发挥界别优势,汇聚点滴公益力量,以教育帮扶为主要手段,为乡村振兴事业做出更多贡献。
 
  民进湖北省委会秘书长张琼,社会服务部负责人张军,民进武汉市委会社会服务部部长顾伟,民进黄陂区工委主委、黄陂区科协主席王四清,民进武汉市委会武昌区工委委员、湖北民进企业家理事叶飞舟,民进湖北省青年委员会委员、武昌区工委会员张岑杰等参加活动。
 

 

(来源:武昌区工委   撰稿:叶飞舟    责任编辑:李南)
武汉民进·中国民主促进会武汉市委员会   www.whmj.org 2004-2021  V3.0 版权所有.
地址(ADD):湖北省武汉市汉口万松园路3号  电话(TEL):027-8558 8286 传真(FAX):027-8558 8221 
E-MAIL:mjwhswxcb@126.com   备案号:鄂ICP备050034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