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江夏区工委开展“同心同行·送医送教送爱心”社会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22 浏览次数:

 
  2022年7月21日上午,民进江夏区工委主委石海云带队,到法泗街沿河村开展“同心同行·送教送医送爱心”社会服务活动。
 
  民进江夏区工委文卫支部的医护工作者为村民听诊、量血压、记录病症,同时,向老人、孕妇、儿童等重点人群宣传健康科普知识,并为村民们发放板蓝根、风油精等夏季清热解毒、防蚊防虫常用药。此次义诊共为80余名村民提供了身体检查和健康咨询服务,发放健康宣传资料百余份。教育支部会员易薇老师给村里的十余名留守儿童示范讲解生动有趣的“杯子闯关赛”。在易薇的指导下,孩子们拿着太空杯,跟着视频音乐的节奏,用手和杯子巧妙配合,敲击出欢快的旋律。精美动感的课件,深入浅出的讲解,科学有效的引导,调动了孩子们参与热情,让孩子们体验到游戏的快乐。民进江夏区工委为留守儿童和困难村民分别捐赠爱心书包和大米等物资。
 
  本次“同心同行·送医送教送爱心”社会服务活动,是区工委落实全市统一战线“同心汇”社会服务品牌创建活动要求,积极履行职能,开展的为群众做实事活动。石海云表示,江夏民进人将发挥自身优势,在更多服务群众、服务社会的活动中传递正能量,让有温度的社会服务活动成为工作常态。

(来源:江夏区工委   撰稿:肖杨胡俊    责任编辑:李南)
武汉民进·中国民主促进会武汉市委员会   www.whmj.org 2004-2021  V3.0 版权所有.
地址(ADD):湖北省武汉市汉口万松园路3号  电话(TEL):027-8558 8286 传真(FAX):027-8558 8221 
E-MAIL:mjwhswxcb@126.com   备案号:鄂ICP备050034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