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携手 以美育人

发布时间:2021-06-29 浏览次数:

 
  2021年6月25日,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到来之际 ,根据江夏区统战部“一党派一特色”品牌创建活动要求,结合民进界别特色,民进江夏区工委教育支部在安山街开展以“同心携手  以美育人”为主题的美育课程进课堂活动,并向安山小学捐赠了口罩、额温枪、洗手消毒液等防疫物资。民进江夏区工委主委石海云,副主委柯倩、杨艳芳,教育支部主任何彩莲等10名会员参加了活动。
 
  在安山小学,教育支部的教师会员们和湖北生态工程学院的师生为同学们带来了叶脉书签、插花、创意手工制作、移动机器人、多肉植物组培、中国结编织等6项美育课程。同学们在老师的指导下兴趣盎然,专心致志,一件件美妙的作品在孩子们的手中诞生,一阵阵喜悦的笑声在校园里回荡!美育课程激发了学生的艺术兴趣和创新意识,培养了学生动手实践能力和健康向上的审美情趣。


  安山小学校长董如强感谢民进江夏区工委为农村孩子们带来的新颖独特的美育课程,希望以后有更多更好的教育资源惠及农村学校。
 
  安山街党工委委员黎鸣、安山街教育总支负责人张涛等领导全程参加活动。


 
 

(来源:江夏区工委   撰稿:柯倩    责任编辑:李南)
武汉民进·中国民主促进会武汉市委员会   www.whmj.org 2004-2021  V3.0 版权所有.
地址(ADD):湖北省武汉市汉口万松园路3号  电话(TEL):027-8558 8286 传真(FAX):027-8558 8221 
E-MAIL:mjwhswxcb@126.com   备案号:鄂ICP备050034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