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李特前往辖区幼儿园开展朗诵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24-03-25 浏览次数:

为持续做好社会服务工作,近期,民进洪山区工委文教支部委员李特前往华中师范大学附属金地美珈幼儿园,以《声有引力——朗诵基础技巧实训》为题,针对该园教师开展了一次专题培训。
   培训中,李特从朗诵的站姿、手势、台风,朗诵中的感情融入,朗诵节奏的掌握等方面进行了诵读示范,解析了朗读的基础知识与朗诵技巧。李特还现场为老师们展示腹式呼吸法,通过互动交流的方式帮助他们控制呼吸的强弱,保持呼吸的持久性,达到语流、字音自如流畅。在李特的指导下,老师们进行了朗诵练习,感受语气、停顿、语速节奏的变化,感受到了朗诵的魅力。
   本次培训内容丰富,实用性和针对性强,授课方式新颖,得到了全体老师的好评和认可。下一步,民进洪山区工委将继续发挥党派优势,组织具有专业知识和技能的会员前往辖区中小学校、幼儿园,为学校师生开展形式多样的专题培训、知识讲座等活动,丰富师生的课余生活。

(来源:洪山区工委   撰稿:李特    责任编辑:周鑫)
武汉民进·中国民主促进会武汉市委员会   www.whmj.org 2004-2021  V3.0 版权所有.
地址(ADD):湖北省武汉市汉口万松园路3号  电话(TEL):027-8558 8286 传真(FAX):027-8558 8221 
E-MAIL:mjwhswxcb@126.com   备案号:鄂ICP备050034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