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胡璇君带队荣获上海头脑奥林匹克创新大赛全国幼儿组第一名

发布时间:2024-03-06 浏览次数:

3月2日至3日,2024年上海头脑奥林匹克创新大赛暨第45届世界头脑奥林匹克选拔活动精彩开赛,来自全国以及韩国、德国的五百余支队伍,师生三千余人参加比赛。民进江岸区工委会员、江岸区机关五一幼儿园副园长胡璇君带队荣获长期题《夜晚的世界》全国幼儿组第一名。
   去年12月底,五一幼儿园7位幼儿凭借生动的表演和出色的临场应变能力,通过层层选拔,荣获武汉市第二十届头脑奥林匹克竞赛幼儿组第一名,并获得代表武汉市赴上海参赛的资格。
   胡璇君介绍,在准备过程中大家遇到不少困难,不得不多次推翻比赛方案。最终,老师和孩子们共同创想科技未来,结合主题并利用塑料瓶、水果网、纸箱等大量利废利旧材料,运用撕碎、叠加等方式制作造型独特、充满创意的服装、道具,创作并表演了一段在夜晚世界里开启的探险之旅。
   全国赛中,小队员们用极具感染力的表演、新颖的道具、浓浓的头脑奥林匹克元素征服了在场评委,最终荣获长期题《夜晚的世界》全国幼儿组第一名。

(来源:江岸区工委   撰稿:胡璇君    责任编辑:周鑫)
武汉民进·中国民主促进会武汉市委员会   www.whmj.org 2004-2021  V3.0 版权所有.
地址(ADD):湖北省武汉市汉口万松园路3号  电话(TEL):027-8558 8286 传真(FAX):027-8558 8221 
E-MAIL:mjwhswxcb@126.com   备案号:鄂ICP备050034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