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朱珺语在全国茶艺技能竞赛中荣获银奖

发布时间:2022-07-22 浏览次数:

民进江夏区工委会员朱珺语,在第五届全国茶业职业技能竞赛茶艺竞赛总决赛中荣获银奖。

  此次技能竞赛是由中国茶叶学会、中国就业培训技术指导中心、农业农村部人力资源开发中心联合举办,旨在弘扬工匠精神、培育精益求精的茶艺人才、弘扬中华传统文化。

  经过前期全国29个分赛区的选拔,来自26个省(直辖市、自治区)的47名茶艺师,进行了茶艺演示、自创茶艺演示、茶汤质量比拼、茶席创作、点茶、调饮茶现制等6项技能操作比赛,最终湖北省代表队2名选手荣获一银一铜,其中朱珺语荣获银奖,这也是近五年湖北省选手在茶艺国赛中取得的突破性成绩。

  朱珺语表示,茶人是匠人匠心的实践者,是薪火相传的继承者。身为民进会员,更应不忘事茶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念,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不断加强学习与实践,为中国茶文化的传承与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来源:江夏区工委   撰稿:朱珺语    责任编辑:李南)
武汉民进·中国民主促进会武汉市委员会   www.whmj.org 2004-2021  V3.0 版权所有.
地址(ADD):湖北省武汉市汉口万松园路3号  电话(TEL):027-8558 8286 传真(FAX):027-8558 8221 
E-MAIL:mjwhswxcb@126.com   备案号:鄂ICP备050034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