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江岸区工委会员王军助力疫情防控

发布时间:2022-03-07 浏览次数:


  2022年3月3日晚8点,江岸区人大代表、民进会员王军收到丹水池街道紧急求援,需要一批志愿者协助第二天的核酸检测工作。王军立即组织武汉新地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武汉天元会计师事务有限公司自愿报名的32名员工参加街道组织的核酸检测小组培训。第二天凌晨5点,王军及志愿者们克服困难,按时到达社区各检测现场,积极协助医护人员进行核酸检测工作。在接近八小时的检测中,他们连水都顾不上喝一口,但是没有一个人叫苦叫累,顺利地完成了检测工作。

  当天下午,王军赴后湖街道后湖苑社区、美庐社区慰问一线防疫工作者,为社区送上方便面、饮料等慰问物资和口罩、防护服等防疫物资。了解到塔子湖街道的检测现场工作人员缺少物资后,王军立即组织公司后勤人员到各大超市购买方便面、饮料、口罩等送到疫情防控第一线。刚刚放下物资,再次收到一元社区的求助,王军带领公司同事又踏上助力疫情防控的征程。



 
 

(来源:江岸区工委   撰稿:孔俊    责任编辑:李南)
武汉民进·中国民主促进会武汉市委员会   www.whmj.org 2004-2021  V3.0 版权所有.
地址(ADD):湖北省武汉市汉口万松园路3号  电话(TEL):027-8558 8286 传真(FAX):027-8558 8221 
E-MAIL:mjwhswxcb@126.com   备案号:鄂ICP备050034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