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黄陂区工委会员积极参加区“两会”

发布时间:2023-12-27 浏览次数:

2023年12月23日至26日,政协黄陂区第六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和黄陂区第六届人大第三次会议相继召开。民进黄陂区工委8名政协委员和2名人大代表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参加会议。
   会议期间,代表和委员们认真听取工作报告,积极参加分组讨论,真诚建言、务实献策,发出民进好声音,彰显了民进会员高度的责任感与使命感。民进界别提出集体提案《关于确立产业孵化主方向,助推新兴产业成长的建议》1篇,个人提案、建议案共计9篇。李琼在区直组讨论中提出《关于在前川地区新建老年大学的建议》,方恒华在民主党派、工商联组讨论中提出《关于盘龙城亟待新建一所现代化普通高中的建议》,吴建红在科教文卫组讨论中提出《关于支持黄陂地方史校本教材出版的建议》。
   区政协六届三次会议第二次大会发言环节由区工委主委、区政协副主席王四清主持,彭珊代表民进界别作《关于我区转型培育新型研发机构的建议》大会发言,得到区领导高度肯定。区政协六届三次会议第三次大会胜利闭幕,王彩霞担任大会监票人,全程参与选举投票工作。
   新的一年,黄陂区工委将继续紧跟黄陂高质量发展的步伐,深入调研,积极提出意见建议,围绕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生动实践的黄陂篇章,提升履职能力。

(来源:黄陂区工委   撰稿:王四清    责任编辑:周鑫)
武汉民进·中国民主促进会武汉市委员会   www.whmj.org 2004-2021  V3.0 版权所有.
地址(ADD):湖北省武汉市汉口万松园路3号  电话(TEL):027-8558 8286 传真(FAX):027-8558 8221 
E-MAIL:mjwhswxcb@126.com   备案号:鄂ICP备050034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