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甸区民进界别政协委员参加“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读书主题演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15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思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展现政协委员和政协机关干部在蔡甸高质量发展中的昂扬姿态和精神风貌,2023年5月12日,蔡甸区政协在区职教中心举办“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政协委员读书主题演讲活动。其目的在于推动委员读书活动走深走实,以“书香政协”促进“书香社会”建设,带动社会各界掀起读书学习的热潮。
    民进界别政协委员吴荣侠、朱林欣参加活动,分别作《学思践悟二十大 同心同向启新程》《同心筑梦 书香赋能》主题演讲。两位委员紧扣主题,用充满激情的语言、生动感人的事例,讲述了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感悟体会和发挥政协委员作用凝聚各方力量的生动实践,充分展现了政协工作者踔厉奋发、积极有为的精神状态;她们号召全体政协委员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道路上,奉献“一我”之力,将读书热度转化为建言深度和履职精度,在读书、建言、调研、再建言的良性循环中不断提升。
    主题演讲结束后,区政协向委员们赠书,要求各界别进一步开拓委员读书视野,深化委员读书成果,增强委员使命感和责任感,以高质量读书推动专门协商机构取得新成效。

(来源:蔡甸区工委   撰稿:朱林欣    责任编辑:周鑫)
武汉民进·中国民主促进会武汉市委员会   www.whmj.org 2004-2021  V3.0 版权所有.
地址(ADD):湖北省武汉市汉口万松园路3号  电话(TEL):027-8558 8286 传真(FAX):027-8558 8221 
E-MAIL:mjwhswxcb@126.com   备案号:鄂ICP备050034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