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洪山区工委开展“赓续红色精神 勇担青春使命”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08 浏览次数:

为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5周年、传承五四精神,2023年5月5日,民进洪山区工委在青山江滩红色文化长廊开展“赓续红色精神 勇担青春使命”主题活动。洪山区委统战部副部长杨建忠,民进洪山区工委主委周蜜,区工委副主委马威、赵起及部分会员参加活动。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会员们漫步青山江滩,参观了《开天辟地》《八七会议》《齿轮拱门》《百年风华》《武汉印象》《感动中国》等12幅红色经典画卷,重温了百年党史、百年武汉革命史。
    参观结束后,区工委组织开展“赓续红色精神 勇担青春使命”座谈交流,周蜜主持活动。马威、赵起分别带领大家学习了“五一口号”的由来和历史意义、“五四精神”的核心内容和时代价值。随后,在民进湖北省委会举办的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5周年主题征文评选中获得三等奖的会员左雄飞、谢颖,分享了学习“五一口号”的心得体会。与会会员结合个人学习工作生活经历畅所欲言,聊收获、话愿景,表达了勇担时代使命的决心。
    杨建忠对此次主题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他结合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勉励区工委进一步发挥党派优势,不断提升调查研究能力和参政议政水平,在推进洪山高质量发展中发出民进声音。
    周蜜分享了学习心得体会,寄语区工委青年会员砥砺爱国情怀,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以奋斗者的姿态双岗建功,用实际行动报效祖国、服务社会。

(来源:洪山区工委   撰稿:龚雨菡 谢颖    责任编辑:周鑫)
武汉民进·中国民主促进会武汉市委员会   www.whmj.org 2004-2021  V3.0 版权所有.
地址(ADD):湖北省武汉市汉口万松园路3号  电话(TEL):027-8558 8286 传真(FAX):027-8558 8221 
E-MAIL:mjwhswxcb@126.com   备案号:鄂ICP备050034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