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陂“木兰文艺服务队”参加“开茶节•春天诗会”

发布时间:2023-03-20 浏览次数:

三月春风斜雨归,绿满桃红醉人间。2023年3月18日,黄陂民进“木兰文艺服务队”部分队员参加了黄陂区第七届花乡茶谷“开茶节•春天诗会”活动。全区统战成员一百余人参加活动。
    诗会由“木兰文艺服务队”青年队员郑子凤担纲主持,她端庄淑雅的台风和沉稳大气的风度,得到统战成员的高度赞扬。民进黄陂区工委副主委彭珊饱蘸情感地朗诵了一首本土诗人原创诗歌《红岗山》,讴歌春天的花乡茶谷及如茶如楚剧韵味的黄陂性格,赢得广泛共鸣。队员们还参加了中国作协诗人欧阳明入围鲁迅文学奖诗集《时光落地无尘》分享会活动,与作家们共话文艺事业发展,探索文艺惠民新模式。
    黄陂民进旨在依托“木兰文艺服务队”,充分发挥教育、文化界代表人士和相关对口街、乡、景区优势,开展同心大讲堂、木兰同心书屋、送戏曲进校园等“文教筑梦”项目系列活动,打造多元、优质的文艺服务特色品牌,拓展社会服务的广度和深度,让“木兰文艺服务队”真正成为弘扬传播优秀传统文化的先锋队,关爱留守儿童健康成长的护卫队,履职尽责文化惠民的志愿队。

(来源:黄陂区工委   撰稿:吴建红    责任编辑:周鑫)
武汉民进·中国民主促进会武汉市委员会   www.whmj.org 2004-2021  V3.0 版权所有.
地址(ADD):湖北省武汉市汉口万松园路3号  电话(TEL):027-8558 8286 传真(FAX):027-8558 8221 
E-MAIL:mjwhswxcb@126.com   备案号:鄂ICP备050034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