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味甜蜜生活 感受幸福味道

民进江夏区工委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17 浏览次数:

春和景明,万物复苏。2023年3月4日,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民进江夏区工委在湖北生态职业技术学院开展了“品味甜蜜生活 感受幸福味道”主题活动。全体女会员在学习蛋糕烘焙,品茗闻香的活动中,放松心情、学习知识、增进交流,度过了一个温馨、快乐而有意义的节日。
    活动中,烘焙老师为会员们现场讲解纸杯蛋糕的制作步骤、食材选用配比以及工具使用等,并进行现场演示。随后,会员们在老师的指导下,开始了打发蛋白、做面糊、调整甜度、装盘烘烤的步骤。大家互相交流烘焙技巧,在一片愉快的氛围中完成了蛋糕胚的制作。
    在等待蛋糕烘烤的过程中,会员们来到茶艺室聆听茶艺老师介绍茶文化、茶礼仪,了解茶叶分类、茶叶功效、饮茶注意事项等内容,茶艺老师现场演示了日常冲泡茶叶的方法和关键要点。会员们在悠扬的古琴音中互相泡茶、敬茶、品茶,交流着工作和生活中的感想,放松心情,增进感情。
    蛋糕出炉后,会员们迫不及待地拿出几个蛋糕开始分享、品尝,最后进行装盒。会员王晶晶表示,自己亲手做蛋糕非常有成就感,不仅健康而且放心,甚至比蛋糕店的还好吃。会员何彩莲认为,活动丰富、收获满满,非常感谢湖北生态职业技术学院提供高质量的体验课程。

(来源:江夏区工委   撰稿:黄兴泳    责任编辑:周鑫)
武汉民进·中国民主促进会武汉市委员会   www.whmj.org 2004-2021  V3.0 版权所有.
地址(ADD):湖北省武汉市汉口万松园路3号  电话(TEL):027-8558 8286 传真(FAX):027-8558 8221 
E-MAIL:mjwhswxcb@126.com   备案号:鄂ICP备050034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