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夏区政协主席魏雄伟走访看望民进江夏区工委

发布时间:2023-02-01 浏览次数:

 
  2023年1月31日,江夏区政协主席魏雄伟带队走访民进江夏区工委,全面了解区工委活动阵地及活动开展情况。区政协副主席闵运桥,区政协副主席、原区工委主委吴俊,民进江夏区工委班子成员和各支部主任参加活动。

  魏雄伟一行来到民进会员之家,向会员们致以新春祝福,并实地参观办公场所、文化走廊,仔细了解民进江夏区工委思想建设、阵地建设、活动开展等情况,围绕“如何充分发挥民主党派在政协工作中的作用”主题进行了座谈交流。

  民进江夏区工委主委石海云介绍了区工委2022年工作成绩,详细讲解了区工委参政议政成果和社会服务工作,并就2023年阵地升级、队伍素质、活动开展、社会服务四个方面的工作部署进行了汇报。

  魏雄伟强调,各级政协组织和区各民主党派要注重思想引领,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在思想上行动上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积极开展参政议政。要进一步加强调查研究工作,找准切入点、结合点、着力点,着力推动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要充分发挥民主党派的界别优势和专业优势,积极参政议政,通过提案、协商建言、视察调研、反映社情民意等形式履职尽责。要不断提升能力,勤于学习,精于调研,善于创新,切实提高履职能力,为江夏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来源:江夏区工委   撰稿:肖扬胡俊    责任编辑:李南)
武汉民进·中国民主促进会武汉市委员会   www.whmj.org 2004-2021  V3.0 版权所有.
地址(ADD):湖北省武汉市汉口万松园路3号  电话(TEL):027-8558 8286 传真(FAX):027-8558 8221 
E-MAIL:mjwhswxcb@126.com   备案号:鄂ICP备050034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