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青山区工委开展“春联万家·奔赴新征程”活动

发布时间:2023-01-18 浏览次数:

 
  春节将至,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丰富残疾朋友精神文化生活,2013年1月16日,民进青山区工委落实民进中央关于开展癸卯(2023)民进全国“春联万家·奔赴新征程”活动部署,与青山区残联联合举办“迎新春、送祝福”活动,邀请民进武昌区工委会员、双钩书法非遗传承人杨贤毅、非遗文化红色轻骑兵和爱心企业、艺术家共同走进红卫路街道残疾人阳光家园,为残疾朋友写春联、送福字。民进青山区工委副主委黄凯、肖学良,民进武昌区工委委员叶飞舟等会员参加活动。民进武汉市委会宣传部副部长吴俊、青山区残联理事长任蓓蓓应邀出席活动。

  在一楼书画室,杨贤毅等书法家们挥毫泼墨、笔锋飞舞,在残疾朋友及工作人员的欣喜观望下,一副副笔法精湛的春联、饱含年味的福字跃然纸上,让大家切身感受到了传统书法文化的无穷魅力和气质底蕴。在二楼活动室,慰问团队为现场30余名残疾人赠送了大米、鸡蛋等慰问物资,还表演了歌曲、舞蹈、非洲鼓等精彩纷呈的文艺节目,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此次春联万家活动不仅把美好的祝福和浓浓的关爱送到残疾朋友手中,也为即将到来的新春佳节增添了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氛和文化氛围,受到现场残疾朋友的一致好评。


(来源:青山区工委   撰稿:黄凯    责任编辑:李南)
武汉民进·中国民主促进会武汉市委员会   www.whmj.org 2004-2021  V3.0 版权所有.
地址(ADD):湖北省武汉市汉口万松园路3号  电话(TEL):027-8558 8286 传真(FAX):027-8558 8221 
E-MAIL:mjwhswxcb@126.com   备案号:鄂ICP备050034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