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洪山区工委召开2022年度工作总结座谈会暨新会员见面会

发布时间:2023-01-16 浏览次数:

 
  2023年1月13日下午,民进洪山区工委召开2022年度工作总结座谈会暨新会员见面会。洪山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田、副部长尹其照,民进武汉市委会副主委任伟中出席会议。市委会宣传部负责人、区委统战部党派科负责人,区工委班子成员、各支部主任、新会员及骨干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区工委副主委郭圣乾主持。

  区工委主委周蜜从加强组织建设、提升履职水平、深化社会服务三大方面总结了全年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并就2023年的工作思路和打算进行了汇报。

  区工委副主委郭圣乾、彭澜、马威、赵起按照职责分工汇报了重点工作。新会员李特、万夏子、匡胤进行了自我介绍,表示将结合各自专长和本职工作,积极履行会员义务,主动参与会内活动,努力成长为合格的民进会员。参会人员围绕2023年的工作计划进行了座谈交流。
尹其照充分肯定了民进洪山区工委一年来取得的成绩,并从提高政治素质、服务中心工作、加强民主监督、强化自身建设四个方面对区工委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

  任伟中认为民进洪山区工委2022年度各项工作成果显著,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区工委继续发扬团结协作、互帮互助精神,在提升凝聚力和向心力、加强会员发展与培养、提升履职能力和成效、打造品牌特色和亮点等方面持续发力,围绕区委区政府重点工作献计献策,助力中心服务大局。

  李田指出,过去的一年,民进洪山区工委的工作可圈可点、亮点纷呈。面对新形势、新任务,他强调,一是强化政治引领,旗帜鲜明讲政治。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发挥界别优势,围绕中心做服务。紧扣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履职尽责,双岗建功,在服务洪山社会经济发展中,贡献民进力量。三是擦亮洪山品牌,提升质效扩影响。通过集中智慧优势,整合资源力量,进一步提升品牌影响力。


 
     

(来源:洪山区工委   撰稿:龚雨菡    责任编辑:李南)
武汉民进·中国民主促进会武汉市委员会   www.whmj.org 2004-2021  V3.0 版权所有.
地址(ADD):湖北省武汉市汉口万松园路3号  电话(TEL):027-8558 8286 传真(FAX):027-8558 8221 
E-MAIL:mjwhswxcb@126.com   备案号:鄂ICP备05003451号